close

    哈哈哈,看到這個標題"吃飽睡睡飽吃",一定是非常羨慕我吧~~~!!!

    但每天這樣吃飽睡睡飽吃,讓我覺得好累唷~~~!!!之前人力吃緊時,大家得假都是少得可憐,到最近因有空床及有人來支援才可讓我們大家輪流放假,消消時數,最近我的時數是所有大夜人最多的,所以一直放我,放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,原本的假加上臨時放我的已經是連續第四天了,拍謝啦~~~!!!每天已做好心理準備要上班,早上看了電視,吃個東西,下午就去睡覺,所以都會睡很飽,等著上班,晚上接到通知後,過一會不知能做什麼(因為大家都在睡),只好又是睡覺,每天周而復始,有點累~~~!!!所以我決定了,明天來去游泳好了,來去運動兼放鬆一下心情好了,哈,看到這篇網誌時,不要打我唷~~~!!!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唷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3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