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來說個鬼故事吧!親身經歷唷~~~!

    我下午載我同事回家後,要回到宿舍,一直在太原路上繞不出去,因為對太原路不熟,平常是不會到那裡去的~~~!!!

    但話說昨天晚上去看完我外公後,回家的途中(台中榮總回到中國附設醫院的路上),我習慣的走的同樣的路回家,看著前面是紅燈,想說右轉走小路,等一下可以接西屯路,就不加思考的轉彎,一直到騎出了小路,映入眼前的去不是自己所習慣的西屯路,而是陌生的太原路,整個傻眼,心理想怎麼又是太原路呀~~!!!一路上邊找路回家,邊想,那個小路是我平常都有在走的路,出口我確定只有一個,那就是西屯路呀~~~!!!怎麼會繞到太原路上呢~~~!!!我想到這裡,心裡不經毛了一下~~~!!!難道是我撞......~~~!!

    這條路我已經走了有2年多了,應該不會走錯呀~~~!!!我決定今天還要去走一次看看,是我走錯路還是~~~~!害我多繞了幾條路才回到中國附設醫院~~~!!!

    等我的消息,我今天去完後再來寫結果是怎樣~~~!!!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3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